close

如果你真的愛了,你會發現比堅持還要困難的,是放手。 
 
If you truly love someone, you'll know that it's much harder to let go than to hold on. 

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 (Violet Evergarden the Movie), 2020

YouTube劇評:https://lessons.pros.is/wggwc
🔥京阿尼浴火重生,傾全力打造出的絕美完結篇!
🔥少校到底去哪了,Violet是否能夠找到她要的答案?
🔥孫女線、少年線、少校線三大劇情線完整解析,再追加角色花語密碼!

今天的節目將深度解析劇情,如果你還沒看過電影、或是想要快速回顧一下影集的內容的話,可以點擊右上角的資訊卡去看我們之前做的影片。但如果你已經看過了,或是不介意暴雷的話,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紫羅蘭永恆花園》是一部與眾不同的動畫,因為它不只畫面優美,核心訊息更是充滿了詩意與溫暖,撫慰了無數觀眾的心。女主角Violet是個孤兒,原本被當成戰場上的武器培養,因此不只不懂人類的情感,也因為缺乏自主意識而對主人唯命是從,在戰場上無情地殺戮。後來Violet被一位名叫做Gilbert的少校收養,而Gilbert一直希望Violet能和正常女孩一樣成長,不只替她取了『紫羅蘭Violet』的名字,還教她讀書寫字,希望她有朝一日能成為『不負這個名字的女性』。
這次的電影版主要有三條劇情線,分別是影集版中出現過的少女『安』、Violet新認識的委託人『尤利斯』、以及Violet和少校的故事。因此今天的節目我們將解析這三條劇情線來分享電影教了我們的事;最後我們想要分享一下作品裡出現的各種『花語』,帶你一窺《紫羅蘭永恆花園》背後的浪漫深意!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到各大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聊更多的好電影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