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卻有一種感覺能夠放在心裡,守護一輩子。
  
Some people can never be together, yet there's a feeling that will be held and kept deep within for eternity.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Your Name Engraved Herein), 2020
YouTube影評:https://lessons.pros.is/wv24m

🔥每個人的初戀,都跟史詩電影一樣偉大!這部電影將喚醒你塵封的回憶!
🔥王柏德根張家漢兩人之間存在著3大難關?他們該如何面對?
🔥電影跟鳥人有關?聖經章節?擁擠的樂園?這個世界?寧靜革命?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今年的國片真的是佳作不斷,不管是用強迫症包裝的《怪胎》、還是以『時間』為題目的寓言故事《消失的情人節》,都用了蠻特別的角度來詮釋『愛情』。而今天要介紹的《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更如同它的片名一樣,不只在看的當下十分感動,離開戲院時彷彿心裏被刻下了印記;在提筆寫下這篇稿件時,聽著替電影量身打造的主題曲,片中的情節再次浮現眼前,也喚醒了自己心裡那些看似早已經遺忘的往事。
如同電影的那句:『每個人的初戀,都跟史詩電影一樣偉大』;當年讓每個年輕人奮不顧身的那段回憶,或多或少都形塑了長大之後的我們,而《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正是透過了主角們高中時期的經歷,深切地刻劃了『初戀』對一個人的影響。如果你曾經為了初戀傷心傷神,不管當年的戀情最後有沒有修成正果,不管當初誰對誰錯,都希望你在看完這部電影之後能夠得到釋懷。
今天的節目我們想要透過解析兩位主角在感情上所面臨的三大關卡,來解析這部後勁極強的電影,接著則會分享電影裡引用或是提到的作品,例如『Birdy』這部電影、陳昇的『擁擠的樂園』、蔡藍欽的『這個世界』、聖經章節,讓你更加了解電影裡的隱喻以及深意!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