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之所以會失敗,往往是因為你愛上的不是他,而是你心目中的那個他。
    
A failed relationship is often caused by falling in love with someone for who you want them to be and not for who they really are.  

控制 (Gone Girl), 2014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b6rvn

一對夫妻在結婚五周年紀念日當天,丈夫尼發現老婆愛咪無故失蹤。為協尋出愛咪的下落,親友及眾人展開了深入搜索,在警方和媒體日漸高漲的壓力下,尼克因一連串的謊言、騙局以及展露出的奇怪行徑,開始令眾人起了疑心,案情變得撲朔迷離...
在熱戀的時候,我們總是會被對方的優點給吸引,心中也免不了會對未來有所憧憬。但如果我們沒有認清事實就深陷其中,很容易在日後發現,曾經愛上的對方,怎麼跟當初想像的不太一樣。而這個現實與幻想的差距,往往就是讓一段感情失敗的主因。所以如果你發現你愛上了某人,請先確定你愛上的是他,還是只是你心目中的那個他。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