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討厭你,會連你的優點都討厭;一個人喜歡你,會連你的缺點都喜歡。  

Those who hate you will hate your strengths as well; those who like you will like even your flaws.  

喜歡你 (This is Not What I Expected), 2017 
https://youtu.be/Ua4WmrkHJ0o?t=1
勝男是個天真率直的飯店餐廳二廚,熱愛料理又充滿創意。有一天義氣出馬去破壞閨蜜前男友的車子,卻誤打誤撞弄錯車子,發現砸的是飯店財團總裁陸晉的車。沒想到互看不順眼的兩人,居然因為料理,而產生了惺惺相惜的情感,於是開始了一連串的較勁與曖昧互動。  
一部好吃浪漫又可愛的電影,今天晚上21:00,東森電影台要播出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