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完成一件不可能的事,你需要兩樣東西:方法,和決心。

Two things are needed for you to accomplish something impossible: methods, and determination.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 (Way Down), 2021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c59zu

西班牙國家中央銀行是一個完全的謎團,看守者用生命死守著它。這場刺激的挑戰引起了湯姆的好奇心,他是一個天才,而他決心一窺金庫後的秘密,跟進到金庫的最深處。他們的目標是一個傳聞中遺失很久的寶藏,這個寶藏只會停留在銀行十天,這代表他們只有十天的時間準備一場世紀大劫,而他們只有一次的機會…
雖然人物形象與動機,沿襲了這類型電影會有的公式;但我們特別喜歡這部電影分成兩個階段去解謎:先探路搞清楚內部機關到底是什麼?再來想破解的方式。就好像是當初製作時先有了兩個真實的歷史建物與事件,再來設計搶案一樣,不僅增添了懸疑與刺激感,也會讓你在觀影時增加留意細節的樂趣喔!
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作品的話,這部電影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