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要等到經歷過相同的痛以後,才明白同理心有多重要。

People often don't understand the importance of empathy until they have suffered the same kind of pain.

聲之形 (Silent Voice), 2017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goo.gl/C6L9kr

這一部作品我們之所以推薦,不只是它說了一個感人的故事,同時也是因為我們覺得它點出了這個社會中,需要大家關注的一個議題,那就是霸凌。而霸凌之所以會發生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霸凌者總是習慣用一種先入為主、否定的角度來看待被霸凌者所做的一切。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路歷程,而當我們看待一個人的時候,如果不能試著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常常會對於他們的一些作法感到無法理解。但這樣不認同的心態卻很有可能會轉變成批判,進而變成了攻擊跟我們不同的人的霸凌。
我們非常推薦的這部電影,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