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是一種只有你信任的人才能造成的傷害。

Betrayal is a type of damage that can only be dealt with by those who you trust.

#猶大與黑色彌賽亞 (Judas and the Black Messiah), 2021
myVideo 影音隨看防疫30天免費體驗序號:https://pse.is/3gjvls

這部電影光聽名字,你可能以爲是有關宗教的作品,因為被視為是救世主『彌賽亞』的耶穌,當年曾經被他的門徒猶大背叛,才導致耶穌被抓,後來被釘上十字架。但這部作品卻是在描述1960年代末黑豹黨主席背叛的故事。輕罪犯威廉歐尼爾成為聯邦調查局的線人,負責密切關注黑豹黨伊利諾伊州分布主席-佛萊德漢普頓。
《猶大與黑色彌賽亞》在今年的頒獎季中獲得了不少肯定,而且和另外一部《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其實講的是同一個事件,但卻聚焦在不同角色身上,所以有興趣的觀眾不妨把兩部片都找來看看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