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當你第一次相遇,就知道會在你生命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Some people give you this feeling that they will play a big role in your life when you meet them for the first time.

機智醫生生活 (Hospital Playlist), 2020
YouTube劇評:http://lessons.piee.pw/3j4yxd

🎸超夯職人劇第二季即將上映,快來看5位主角深度解析!
🎸誰不合群?誰最無禮?有人沒有缺點?有人沒有物慾?還有人不懂自卑?
🎸5大感人案例分享,告訴你醫護人員的偉大!

《機智醫生生活》的故事發生在一間名叫做《律帝》的醫院,裡面有五位從大學時期就相識的醫生,在20年之間培養出了有如家人一樣感情。這五位醫生在醫院被眾人統稱為『五人幫』,既是同事又是好友,默契十足又充滿火花;他們治病時專業沈著,玩樂時開朗盡興,多才多藝的他們甚至還私下組了一個樂團。共同的專業和興趣,再加上20年的堅定友情,讓他們雖然每天都面臨著生死難關,卻總是能從容不迫,幫助一位又一位的病人度過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刻,也寫下了一個又一個溫馨感人的故事。
有別於其他的醫療戲劇,《機智醫生生活》並不會用艱深的專業術語轟炸觀眾,或是教條式地講述人生哲理,而是用深入淺出的方法讓我們了解:醫生們不是治病,而是在治病人。因此每一集裡我們都會看到五位主角們在發揮專業對抗疾病的同時,用最溫柔體貼的方式治癒了病患的心。
因此今天的節目我們想要藉由解析五位主角們各自負責過的一個案例,帶你認識這幾個充滿魅力的角色,以及他們『治療病人而不是治療病』的理念,相信能讓你在第二季開始之前對他們更加熟悉。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到各大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聊更多的《機智醫生生活》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