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會迷惘,但那應該是思考自己的機會,而不是逃避人生的藉口。

We all get confused sometimes, but it should be a chance to reflect on yourself, not an excuse to run away from life.

畢業生 (The Graduate), 1967
#Podcasst線上聽:https://lessons.pros.is/3j8uv3

今年的畢業季因為疫情的關係,和往年的很不一樣,相信也對應屆畢業生們原本就忐忑的心情更增添了不安。因此今天的Podcast我們想要分享4部私房片單,希望能夠以自身的經歷以及電影裡的劇情,幫助大家邁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