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你懷疑不代表值得信任,有些人只是隱藏的比較好。

Just because someone isn't suspicious doesn't mean they're trustworthy; some people just hide it better than others.

壞教育 (Bad Education),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TLH3R

在教育界享負盛名的法蘭克塔松是個對教育充滿熱忱、魅力十足的學區負責人,在他和同事潘葛拉肯的帶領之下,紐約羅斯林學區升學率在全美排名第四,他們的目標是成為全美第一的頂尖學區。飆升的大學錄取率帶動了房價與社區發展,法蘭克的貢獻也聲名遠播。直到某天,羅斯林高中的學生瑞秋在撰寫學校建案的校刊報導時,無意間發現了校內帳目出現各種錯誤,在她的調查下慢慢揭開了法蘭克「為人師婊」的真面目,也讓長達逾十年、攸關數百萬美元的美國史上最大校園弊案浮上檯面…
狼叔在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裡有跟以往戲路很不同的演出,故事雖然沒有意外轉折,但是敘事手法十分熟練也不拖泥帶水,對於喜歡這類型劇情片的朋友來說應該會喜歡。現在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