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讓人心痛的,是曾經屬於兩個人的記憶,如今卻只能一個人回憶。

The most painful memories are always those created by two, but can only be recalled alone.

父親 (The Father), 2021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jx2r4

罹患失智症的父親安東尼,隨著年齡增長,他所認知的世界與現實逐漸產生差距。即使充滿疑惑,他卻無法接受自己患病的事實,更拒絕女兒安所安排的一切協助與照顧。隨著病情急轉直下,他逐漸遺忘時間、空間,甚至是自己摯愛的親人。
我們覺得影帝Anthony Hopkins在這部電影中的表演,就是足以名留千史的『藝術』!是他五十年演藝生涯的集之大成,幾乎可以在片中看見他過往經典角色的精髓和功力。再加上出色的劇本、場景設計以及巧妙的剪輯,都讓《父親》這部電影成為了今年必看的優質作品!如果你還沒看過,或是想要重溫一次的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