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命中註定要在一起的人,即使繞了遠路,最後還是會再次相遇。

If you are destined to be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apart you get, you can still find your way back.

駭客任務:復活 (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2021
YouTube影評:http://lessons.piee.pw/3ua4e5

🔥科幻神作20年後再推續集,但導演自己都一度頭大?
🔥到底為什麼要復活?第三第四集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
🔥結局的意義?紅藍藥丸之外還有沒有選擇?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留言抽電影票+贈品,參加辦法在影片最後

我們必須承認,剛剛看完《復活》之後,我們一度想不太通第四集的主軸是什麼。
可是在經過沉澱之後卻發現,這其實是編導Lana Wachowski身為創作者對於自己作品的一次正面對決。
20多年前她和妹妹Lilly一手打造出了『駭客任務』這個令人腦洞大開的精彩世界,賦予了全球的觀眾一個新的視角,讓我們忍不住懷疑自己的現實,會不會根本是假的?
不過,就像當年Neo拯救了人類一樣,三部曲當然也為金主華納兄弟帶來了龐大的收益。
而一如機械無法放任Neo隨著三部曲的結束死亡,華納兄弟也不可能就讓Wachowski拍完三部曲之後功成身退。
而Wachowski和團隊們想到了一個絕妙的梗,不只可以名正言順地把之前三部曲的故事當成遊戲內容來回顧,還賦予了Neo以及Trinity一個新的挑戰。
不過因為這部電影畢竟承載了原作中龐大的世界觀與劇情,再加上揶揄現實世界的後設劇情,因此在看片的時候有可能會搞不清楚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所以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想要用Q&A的方式回答幾個關鍵問題,相信能讓你更加理解這部作品。另外感謝趨勢科技的贊助,我們有一些精美的贈品要送給大家,參加的辦法在影片的最後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