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是為了讓你成長,而不是為了停留。

The reason that some people enter your life is to help you grow, but not to stay.

蜘蛛人:無家日 (Spider-Man: No Way Home), 2021
YouTube影片:http://lessons.piee.pw/3u5pll

🔥比終局之戰還要感人!絕對是今年必看的作品!
🔥多重宇宙都無法改變蜘蛛人的宿命?想當英雄真的這麼難嗎?
🔥小蜘蛛不走公式,但結局卻比別人都慘?
🎁留言抽蜘蛛人精美贈品,參加辦法在影片最後!

今天的節目將討論到關鍵劇情,再加上這部片裡實在是有太多的驚喜,如果你還沒看過電影的話,建議你不要再繼續看下去,等看完電影之後再回來聽我們解析吧!
如同我們在Podcast的無雷解析節目中提到的,這次的《無家日》就像是由Tom Holland所飾演的蜘蛛人個人的《終局之戰》,因為它基本上總結了過去每一部的蜘蛛人獨立電影,然後透過小蜘蛛個人的掙扎與挑戰,延續故事並且一一收尾。因此不只在畫面上十分華麗,劇情也是充滿了笑點與淚點,絕對是今年必看的作品。
今天的節目我們想要藉由解析蜘蛛人背負的遺憾,以及這次《無家日》是如何利用『多重宇宙』的概念點出了蜘蛛人的宿命,也就是『失去』但同時又貼心溫暖地彌補了那些缺憾。另外感謝infoThink 訊想科技的贊助,我們有一些非常精美的蜘蛛人贈品要送給大家,參加辦法在影片的最後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