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第二次機會還值得珍惜的,是願意給你第二次機會的人。

What's more valuable than a second chance is someone who's willing to give you a second chance.

蜘蛛人:無家日 (Spider-Man: No Way Home), 2021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43qg8h

這次的《無家日》就像是由Tom Holland所飾演的蜘蛛人個人的《終局之戰》,因為它基本上總結了過去18年來每一部的蜘蛛人獨立電影,不只讓跨世代的眾多角色集結一堂,編導也很巧妙並且用心地幫每一位角色過往的心路歷程做了延續,然後透過小蜘蛛個人的掙扎與挑戰,幫助他們一一收尾。因此不只在畫面上十分華麗,劇情也是充滿了笑點與淚點,絕對是一部必看的作品!
對於從2004年第一代蜘蛛人就開始看起的我們來說,雖然Tom Holland的詮釋十分到位,但是Tobey Maguire和Andrew Garfield兩位前輩卻是無可取代,兩人在五部獨立電影中面對的反派們也是令人十分印象深刻。所以當看到所有的角色們在同一個銀幕上互動,那種感動真的是難以言喻,也難怪全場觀眾會時不時發出讚嘆和歡呼了!
如果你還沒有機會欣賞、或是想要重溫這部註定會在影史留名的神片的話,現在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而且myVideo現正舉辦超級大獎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