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就是當你發現,一個人被傷害時,你比她更痛。

You know you truly love someone when it hurts so much more seeing the one you love gets hurt.

華燈初上3 (Light the Night Part 3), 2022
YouTube解析:https://bit.ly/3qCviA9

🔥轟動全台影集落幕,小姐們的愛情線才是最大看點!
🔥六位小姐們的愛情觀大解析!她們不怕愛錯,只怕從來沒愛過!
🔥誰絕望?誰反骨?誰天真?誰又只愛自己?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我們覺得,追《華燈初上》最過癮的,除了享受燒腦的懸疑緝兇、華麗的演員陣容、精緻的製作水平之外,再來就是乍看刻板,但其實卻別具匠心的角色刻畫,尤其是六個酒店小姐們,為愛付出的揪心故事。
在歡場中找愛情,乍聽之下會認為是荒謬的行為。
在濃妝豔抹之下,這些小姐們不也都是有著七情六慾,想要愛與被愛的平凡人嗎?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