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個人的優點叫做喜歡;包容一個人的缺點才是愛。

Affection is when you see someone's strengths; love is when you accept someone's flaws.

真愛挑日子 (One Day), 2011
私藏片單免費看片:https://lessons.pros.is/45wcue

根據英國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用特殊的敘事手法,設定男女主角從相遇到相知、進而相戀,都發生在每年的同一天。除了可以目睹一段感情的起落,也可以看見兩人歷經歲月的洗禮。可以說是一部用愛情包裝的『生命紀錄片』⋯到底人生該先甘後苦,還是先苦後甘呢?
我們跟 CATCHPLAY+ 影音平台獨家合作,挑選了15部私藏片單,讓你任選一經典好片免費欣賞!包括愛情經典《真愛挑日子》、《我就要你好好的》、《一個巨星的誕生》、《贖罪》。
懸疑恐怖類型有《末日之戰》《禁入墳場》《花漾女子》。
犯罪史詩電影有李奧納多跟阿湯哥小鮮肉時期的《紐約黑幫》與《黑色豪門企業》。
還有一生中必看的《愛情,不用翻譯》《外星人》以及《大賣空》。
如果只想放鬆大笑的話,也可以選擇安海瑟薇的《封城之後》與經典動畫《功夫熊貓2》!當然還有掀起亞洲文化熱潮的《瘋狂亞洲富豪》!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