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想念某人,永遠被某人想念;或許遺憾,但這也是一種永遠。

It can be regretful when memory becomes the only place where you can meet each other, but it's also eternal.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Doctor Strange 2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2022
YouTube影片:http://lessons.piee.pw/45qvkc

🔥奇異博士2其實是緋紅女巫的獨立電影?雙主角線的深意!
🔥不要只看熱鬧!片中兩大深意解析給你聽!
🔥片尾彩蛋出現的人是誰?真實身分不得了!美國小姐又是誰?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這次的《奇異博士2》在故事上主要是延續了漫威影集《汪達與幻視》的劇情,以及動畫影集《無限可能:假如…What If…》中的『多重宇宙』元素,最後再帶出新角色『美國小姐Miss America』並且替其他第四階段作品埋下伏筆。也因此有不少的觀眾在看完電影之後紛紛表示奇異博士好像變成了工具人,認為這部電影根本就只是《汪達與幻視》的第二季或是完結篇。
但在看完電影沈澱了幾天之後我們覺得,其實作品滿精準地延續了本傳第一集與其他作品裡,奇異博士一直以來的強烈個人特質,並且經由汪達從影集裡延續的課題,讓雙主角從對立面的選擇,去帶出兩人的相似之處。《奇異博士2》算是將雙主角的故事輪廓清楚交代了。
舉例來說,這次在片中有兩個特別關鍵的設定我們覺得別有深意,因此今天的節目我們將會藉由雙主角的對比和轉變來解析這兩個設定背後的意義,接著則會用Q&A的方式回答你可能會有的疑問。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到各大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聊更多的《奇異博士2》。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