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不會代替你做出決定,而是會陪伴你做出選擇。

True love doesn't force a decision upon you. Instead, it stays with you as you decide.

旅貓日記 (The Travelling Cat Chronicles),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pse.is/G6XK7

雖然我們是狗派,但是看了這部電影之後還是被喵星人給圈粉了啊...故事敘述五年前的一場車禍,讓宮脇悟和野貓奈奈相遇,但如今悟因為一個秘密而必須為牠尋找新主人。

一貓一人踏上托貓之旅,拜訪了悟過去的同學,甚至是初戀情人,究竟最後奈奈會在何處停留呢?
如果你喜歡貓咪,就絕對不能錯過這部感人的好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