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需要一顆固執的心,才能敲開另外一顆。     

Sometimes it takes one stubborn heart to crack another.   

間諜家家酒 (SPY x FAMILY), 2022
CATCHPLAY+  線上看:https://lessons.pse.is/5jtl6s

《間諜家家酒》改編自同名漫畫,描述來自西國情報局,代號黃昏的間諜,為了維護和平,計畫了行動任務〈梟〉,試圖埋伏在東國黨魁戴斯蒙德身邊,以阻止戰爭的發生。而接近戴斯蒙德最有效率的方式,就是假扮成心理醫師佛傑,並且組成一個假面家庭,來潛入戴斯蒙德兒子所就讀的名校裡。

也因此〈黃昏〉找來了一個表面上是公務員,私底下卻是殺手的妻子約兒;領養了不到6歲的女兒安妮亞,卻沒想到她居然是神秘組織的實驗品,具有不為外人知的讀心術。三人不僅就此展開了爆笑又驚險的同居生活,後來還收養了一隻具有預知能力的狗狗彭德!
故事的衝突與笑料,來自於這一家四口,各自裝尋常,私下卻有秘密得要守護的劇情裡。而其中還有兩對曖昧CP的劇情線,更是令人心動不已!

一個是假面夫妻佛傑與約兒,在同居生活中日久生情;再來就是『校園虐戀』的安妮亞和戴斯蒙德的次子達米安。安妮亞為了幫助父親接近戴斯蒙德,刻意討好這個在校園裡橫行霸道的小少爺,但她天生的不按牌理出牌,還有想要守護他人的固執好意,都讓渴求父親關注的達米安,不小心就喜歡上安妮亞了!然而達米安傲嬌又不服輸的個性,只知道用挑釁來吸引安妮亞;而早就看透達米安的安妮亞,在假裝臣服之中,又會頻頻戳中對方的軟肋⋯⋯他們兩人甜蜜又緊張的拉鋸戰,都讓我們多次聯想到經典臺劇《流星花園》的杉菜與道明寺,其中的火花也一點都不輸給韓劇裡的霸總與小淘氣之戀喔! 

《間諜家家酒》畫風時尚可愛,劇情新奇暖心,在2019年推出後大受好評,本週還有劇場版CODE: White上映中,講述這一家人第一次手忙腳亂的「家族旅遊」!目前電視動畫版也已經有37集上架在CATCHPLAY+影音平台,歡迎點擊上方連結和圖片去看更多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