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本身並不傷人,除非你很在乎說那些話的人。

Words don't hurt unless they came from those who you really care about.

古魯家族:新石代 (The Croods: A New Age), 2020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d7nxf

古魯家族需要找一個全新的地方生活,於是這個史前時代的第一家族就勇闖新世界,尋找一個全新的家園。當他們找到一個受到周全保護,風景優美、氣候宜人,完全符合他們需求的人間樂園的時候,卻發現…還有一件麻煩事,那就是有另一個家族已經住在那裡:郝野人家族。
這一集有個蠻不錯的設定,那就是『言語的殺傷力』。在片中我們不只一次看到,主角們因為觀念不同,脫口而出說了一些傷人的話。因為故事設定在遠古時代,文字尚未被發明出來,但是人類卻即將發現,語言除了用來傳遞訊息之外,說的方式與內容,有時竟然能夠造成比拳腳武器還要強大的殺傷力!
第二集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喜歡的觀眾不要錯過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