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十二隻四足立式衝浪板參賽者被牠們的主人帶到里約熱內盧的巴拉海灘外,為了第二屆年度賽事練習,人狗組成的隊伍繞著浮標較勁。

「這個點子源自當我站在浪板上,而我的狗被繫在海灘。我告訴自己:『天哪!牠想來水裡!』因此我把牠放在浪板上,而牠也很愛,」活動發起人馬可.薩內利說。

二月十六日登場的比賽吸引多達五十隻狗與牠們的主人,從邊境牧羊犬、黃金獵犬到混種狗都有。

巴西衝浪板愛好者並非第一批將寵物帶到水上的人。

加州曾舉辦狗兒衝浪賽幫當地收容所募款,還有好幾個網站致力於這項運動,包括讓讀者交換訓練狗兒愛上衝浪運動的論壇討論區。

 

(美聯社/翻譯:詹立群)

 

資料來源:http://www.taipeitimes.com/News/lang/archives/2014/02/22/2003584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