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八歲、單身、來自佛羅里達州好萊塢的亞歷山大.戈布諾夫,正在找老婆。但他決定採取比較不傳統的方式尋找真愛,將手寫招牌放在他的兩輛車,一輛BMW,一輛悍馬車的後面,希望能吸引到真命天女。這些招牌上寫著:「找老婆」,以及他的電話號碼。

這些拉風的車子所吸引到的關注,以及那些引人注目的招牌,讓亞歷一天得應付十五到二十通來電,此外還有簡訊與照片。由於(徵婚)招牌的照片被貼到臉書上,有來自全美與全世界的人跟這位在四年前從俄羅斯移居美國的大情聖聯繫,包括來自加州、密西根州、法國、中國與巴西的訊息。

根據《邁阿密前鋒報》指出,亞歷一開始在二0一二年底豎立覓妻招牌,因為他喜歡幫親友作媒。他的努力奏效,成功撮合他的叔叔麥可.克洛爾與回覆廣告上的電話、名叫艾瑞卡.桑托斯的女子。

TODAY’S WORDS 今日單字

1. search for v. phr.

搜尋;尋找 (sou1 xun2; xun2 zhao3)

例: Police said they are searching for an armed man who robbed a jewelry store this morning.

(警方表示,他們正在搜尋一名今晨武裝搶劫一家珠寶店的男子。)

2. field v.

巧妙回覆 (qiao3 miao4 hui2 fu4)

例: The actress fielded tough questions from the press.

(那名女明星巧妙回應媒體提出來棘手問題。)

3. put up v. phr.

豎立 (shu4 li4)

例: She’s going to put up an ad on the bulletin board.

(她要把廣告放上布告欄。)

 

~宏浩翻譯引用~

資料來源:http://www.taipeitimes.com/News/lang/archives/2014/03/15/2003585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