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想告訴你該做什麼,但只有你自己能決定要做什麼。

Everyone tries to tell you what you should do, but you are the only one who can decide what you will do.

救命解藥 (A Cure for Wellness), 2016

這是一部很特別的電影,不管是氣氛的營造還是劇情的鋪陳都很成功,畫面也非常的美麗。片中男女主角分別是長得越來越像李奧納多的 Dane DeHaan以及 西亞·李畢福的妻子Mia Goth。

故事敘述一位華爾街的後起之秀,為了挽救自己的職業生涯,來到了一個位在阿爾卑斯山上的一個水療中心,試圖帶回公司的負責人。但當他來到了這裡之後卻發現,所有的病人都散發著一股奇特的氛圍,而這座神秘的建築彷彿也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