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懼的目的不是要讓你害怕,而是要逼你成長。

The purpose of fear isn't to scare you, but to force you to grow.

異形 (Alien), 1979
三部曲電影小說:經典盒裝套書:https://lessons.pros.is/3duyrv

每個時代都會有幾部電影改變了整個流行文化,而如果說到驚悚科幻片的話,就絕對不能不提到《異形》系列了。在那個影像技術還不成熟的年代,劇組靠著土法煉功,不只打造出了即使到了現在看都還是令人讚嘆不已的『異形』之外,也替這個類型的電影設下了難以超越的高標,影響了後世無數的作品,更將女主角雪歌妮・薇佛推上了『科幻片女王』的地位。
而《異形》的經典之處,除了畫面和氛圍上的呈現之外,故事本身也充滿了深意,也因此當我們收到根據三位大導演:雷利‧史考特、詹姆斯‧卡麥隆與大衛‧芬奇三人所執導的《異形》電影「導演版」內容進行改編的『異形三部曲:經典盒裝套書』電影小說時,迫不及待地就把它讀完了,也更加能夠體會到整個異形宇宙的厲害之處。
這套電影小說收錄了膾炙人口的名場面及因電影長度所捨棄的完整故事細節,以導演剪輯版為本書寫,深度刻劃每一個史詩級名場面,如巨型太空船中的異形卵艙、破胸體於餐桌上「熬出頭」登場、蕾普利駕駛搬運機器人與女皇對決……等,除了大場面外,也將所有角色與異形對峙時的心理狀態細膩地闡述出來。小說封面以暗色系打底,磅礡呈現發光的異形卵、異形與異形胚胎,每本的標準字也搭配當集電影,呈現不同風格設計。對單集電影情有獨鍾的粉絲可選擇單本收藏,而系列粉絲或是想藉此踏入異形宇宙的朋友,則可收藏本次的「經典盒裝套書」,內含三本小說、質感書盒與負片配色異形卵海報一張。書盒以第二集的異形正面為素材,霧面質感增添神祕科幻感,而環繞在上面的多組神秘數字,則是出版社給大家的巧思與挑戰,邀你一起解開藏在數字背後的神祕暗語!
『異形三部曲:經典盒裝套書』已經上市了,科幻迷們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