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你的人很多,關心你的人很少;請好好珍惜那些,生命中難得出現的真心。

Many people want to use you, only a few really care. So cherish who are true to you, for they are really rare.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Fantastic Beasts and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2018
CATCHPLAY+ 線上看:https://lessons.pros.is/44jk93

在前傳的故事裡,號稱史上最強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為了要實現自己的野望,正計劃要和麻瓜世界宣戰!
為了要對付唯一的對手鄧不利多,他找到了一個強大的力量 - 闇黑宿主Credence。
在第二集中Credence的身份即將被揭露,而真相將動搖整個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迷注意,準備重返魔法世界吧!
前傳系列《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現在正在院線熱播中,如果你想在進戲院之前先重溫一下這個故事的話,現在CATCHPLAY+上不只有前面兩部作品,還有本傳的八部電影,以及20週年的特別節目,魔法迷們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