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若無法為了所愛而犧牲,就注定會要犧牲所愛。

If one does not sacrifice for what he loves, he is destined to sacrifice what he loves.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2018
YouTube影片:https://youtu.be/--C5lwyu3CA

這幾天大家應該都被復仇者聯盟3的各種資訊給洗版了吧?我們雖然也很喜歡這部電影,但這次的影評想給大家一點不一樣的內容,所以選擇了從第一男主角 - 薩諾斯的角度出法,探討他成為宇宙最強者的英雄之路。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videos/1770793266348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