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是否傷人,應該是由聽的人決定,而不是說的人。

Whether some words are harmless or not should be decided by the ones listening, not by the ones talking.

你只欠我一個道歉 (Insult), 2017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goo.gl/vWYifM

這部電影真的太.好.看了!故事一開始兩個人為了一根水管的修繕工作,爭執得不肯相讓,最後因為言語衝突而鬧上了法庭。但原本看似個簡單的爭執,在律師的推波助瀾下瞬間就變成了種族、階級、歷史、甚至是國家之間的衝突。

電影除了劇情峰迴路轉之外,節奏更是緊湊,探討的議題也非常值得大家省思。這部入圍了去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電影我們非常推薦,現在也可以在線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