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你活到一百歲,那我要活到比一百歲再少一天,這樣我才不用體驗沒有你的人生。」

"If you live to be a hundred, I want to live to be a hundred minus one day so I never have to live without you."

-小熊維尼 (Winnie the Pooh)
YouTube影片:https://goo.gl/VWCmyM

剛上映的《摯友維尼》你看了嗎?你知道小熊維尼除了可愛之外,其實也有很獨特的人生觀嗎?;作者透過了維尼和他眾多好朋友的互動,傳達了許多珍貴的生命哲學,更留下了許多令人難忘的至理名言。

因此今天的終極倒數,我們想要帶你回顧一下,小熊維尼的五大感人金句!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