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態度能決定一切,所以情緒絕對是關鍵。

Attitude determines the outcome, so emotions are always key.

享宴Hold不住 (C'est la vie), 2017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goo.gl/DvaFGS

還記得感動全世界的法國電影《逆轉人生》嗎?該片的導演再次出擊,帶給我們一部好笑又富有深意的作品!

故事敘述一名在業界享有名聲的婚禮包辦公司老闆,各種節目花招都難不倒他,沒想到這回不僅碰到難搞的新郎官,找來幫忙的團隊更是失控地令他崩潰,為了保住品牌信譽,他只能想盡辦法化解各種難關。

這部很特別的法國優質作品,現在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