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陪伴,就是當你需要我時,我在;當你不需要時,我也不會離開。

True companionship means if you need me, I'll be here; if you don't, I won't leave either.

寵物當家2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M4V3M

當我們每天離家後,寵物到底都在忙些什麼?小狗麥斯因為主人結婚,而迎來寵物人生巨大的改變。因為過度保護主人寶寶,竟然變得超神經質,焦慮到搔癢難耐,被迫戴上了防咬護頸。焦慮的狗狗能否正視恐懼,回到往日的歡樂悠閒呢?

還記得這部超可愛的電影嗎?續集正式上架啦,快陪你家的寶貝一起看吧!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