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一個人能勇往直前的動力,往往來自身旁那些挺他到底的人。

What keeps driving one forward often comes from the endless support from those around them.

媽媽咪呀!回來了!(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goo.gl/LAeNVJ

我們非常喜歡這次的續集、覺得不管是在兩段時光之間的故事切換、
ABBA經典歌曲的穿插、重量級卡司之間的火花、以及所有演員的演出都非常地精彩,
也替這個經典的故事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這部電影想要傳達的訊息非常明確,
那就是:『不管有沒有人愛,都要好好地愛自己』。


Donna和Sophie都是很獨立的人,個性也都很開朗。
但她們並不是天不怕地不怕,也是會為了愛而煩惱、會為了未來擔心。
但即便是遇到了挫折,她們也不會輕易讓自己陷入泥沼,或是就此放棄。
因為她們都知道,這世上還有太多關心她們的人,不忍心看到她們難過。
所以為了那些人,她們會鼓起勇氣、會找到答案。

這部我們很推的續集,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