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話會傷人,但有時候,沉默卻傷得更深。

Many words hurt, but sometimes silence hurts even more.

噤界 (A Quiet Place),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se.is/FKRQE

在電影的設定裡,某天地球上突然出現了一群神秘的外星生物,在他們的攻擊之下已經造成了無數的死傷。這些外星生物具有極大的殺傷力、堅硬的軀體以及敏銳的聽覺,但卻沒有視力也看不見。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看過一部電影,讓我們從頭到尾都坐在椅子邊緣,連大氣都不敢喘一口的了。片中氣氛營造之成功,讓我們連吃零食或喝飲料都要特別小心,好像如果不小心發出了聲音,會害得片中的角色被發現一樣。

我們想要向害怕看恐怖片的觀眾喊話:這部片雖然恐怖,但並不是那種有後遺症會讓你晚上睡不著的電影,也沒有太多血腥畫面,非常適合像我們一樣愛看卻又不敢看恐怖片的人。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