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假象與殘酷的真實之間,只有表面上的差異。

The only difference between a beautiful lie and the harsh reality is how they appear on the surface.

無雙 (Project Gutenberg),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 : https://lesson.pse.is/FWLZV

電影敘述一位不得志的藝術家李問, 因為只會模仿別人的畫作而無法成名。但沒想到他的才能卻被一個偽鈔集團的首腦『畫家』看上,讓他協助製作最新版的美鈔。而故事就環繞在李問、『畫家』、以及追捕他們的執法單位這幾組人馬之間的鬥智鬥力。

這部片的片名取得很巧妙,『無雙』的深層含義也貫穿了整部電影。我們認為它是繼《無間道》之後,最好看的懸疑警匪類型的電影。而《無雙》的導演兼編劇莊文強,也參與過《無間道》的編劇。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