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是發現自己能做什麼,成熟是明白自己該做什麼。

Growing up is finding out what you can do, being mature is realizing what you need to do.

沙贊 (SHAZAM!),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 :https://lessons.pse.is/HP47P

十四歲的男孩比利貝特森輾轉生活在數個寄養家庭之間,校園生活也不如意,但是他有顆善良的心,被一名俱備神力的巫師選中,並賜予「沙贊」的神力,能對抗邪惡勢力,每當他喊出「沙贊」(Shazam)就能變身成年後的自己,擁有所羅門王的智慧、海格力斯的力氣、泰坦神族阿特拉斯的耐力與宙斯操縱雷電的神威、阿基里斯的勇氣、赫爾墨斯的速度,成為另類的超級英雄。

這部電影跟以往的超級英雄片很不一樣,除了主角Shazam有著成人的外表,但行為跟談吐卻像個小屁孩的反差之外,我們也看到在DC電影宇宙裡少見的陽光歡樂氛圍。

這部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