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總會有逼著你改變的事,所以更要感謝陪著你成長的人。

There will always be things that force us change in life, so we should thank those who stayed with us as we grow.

唐頓莊園:全新世代 (Downton Abbey: New Era), 2022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4bzvkp

讓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唐頓莊園回來啦!
隨著時間接近1930年代,這座富麗堂皇的莊園雖然屹立不搖,但時間卻留下了痕跡,就連莊園的主人也得要面臨時代的改變。此時好萊塢找上了門,希望能在美麗的莊園裡拍電影,並且開出了一個難以令人拒絕的條件!另一方面,老夫人接到了從法國傳來的消息,說60多年前的一段異國戀情竟然讓她獲得了一座南法別墅,但這看似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背後到底有沒有藏著什麼老夫人不願說出口的秘密?
我們好喜歡這次的續集,除了因為電影找來原班人馬和新加入的卡司演出,劇情充滿歡笑、幽默萬分,而觀眾最愛的角色也將在這部悲喜交織的作品中展開新的篇章。如果你也是這個故事的粉絲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剛剛在MyVideo上架的全新續集電影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