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沒資格抱怨的,是那些不願意忍受,卻又不肯做些什麼去改善的人。

You're not entitled to complain if you are not trying to do something to improve the situation.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 (It's a Mad, Mad, Mad, Mad Show),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GBZYC

這部電影是改編自10年前推出的同名舞台劇,用意是為了要凸顯電視台為了收視率而犧牲專業與品質的亂象。原作或許立意良善,但是電影版卻似乎沒有將內容修改成適合電影而讓沒有看過舞台劇的人較難進入狀況。

故事敘述電視節目做一檔、倒一檔的製作人小葉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羅總升任「瘋狂電視台」節目總監。對於做節目有無限熱情的小葉,和熱愛表演的好搭檔阿比、以及來自馬來西亞有追星夢的少女Diva,三人在完全沒有資金、沒有人力的情況下卻製作出各種瘋狂的節目,意外引起了收視熱潮與討論,眼看計劃即將失敗的羅總,這時竟下令將三人裁員!?失去人生舞台的三人,此時看到瘋狂電視台正在徵選「超級製作人」,以為有了再度重返電視台的機會,沒想到卻將面臨一場出乎意外的危機風暴。

這部電影現在可以在myVideo影音平台上,用免費序號兌換到9/1以前都可以使用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