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不是生命中註定會發生的事,而是你選擇去做的事。

Destiny is not something that's predetermined; it's something you choose to do when you are determined.

福爾圖娜之瞳 (In the Stars), 2019
myVideo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FE782

當你預見摯愛的人死期將至,你會做出什麼決定?

木山慎一郎小時候因空難而失去家人,他沒有朋友也沒有戀人,只是日復一日埋首於工作中。某日,他竟發覺自己擁有了「福爾圖娜之瞳」,能看見即將面臨死期的人們身體逐漸變透明的能力,這為他的生活帶來驚人的變化。

慎一郎每天都在煩惱自己為何擁有這樣的能力,後來在手機店偶然邂逅了桐生葵。慎一郎與葵彼此互相吸引,開始一起過著幸福的日子。不過,慎一郎卻突然發現葵的身體開始透明了起來...

這部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ref=br_tf&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