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守在你身後的人;感謝陪在你身旁的人;解決擋在你面前的人。

Protect those who remain behind you, thank those who stay with you, and face those who stand against you.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Angel Has Fallen), 2019
YouTube影評:https://lessons.pros.is/KDPN7

一直以來這個系列的特色,就是標準的美式個人英雄主義。男主角不管遭遇了多大的困難,或是遇見了多強的對手,都能夠靠著一個人的力量扭轉局勢,拯救總統的同時還不忘宣揚國力,警告全世界的對手說,美國不是你惹得起的。或許你會覺得這樣的訊息有點老派,但不得不說,這個系列卻成功地透過了爽度爆表的動作場面、猜得到但還是想知道的劇情走向、以及男人味十足的英雄塑造,拍出了一部又一部能夠滿足動作片迷的精彩作品。

《全面攻佔3》這次承襲了前作的優點,整部長達2小時的電影只有大約半小時的文戲,剩下的全部都是緊湊的打鬥、爆破、槍戰。即便電影本身有一些人設或是情節上的缺點,但仍然能夠滿足觀眾對於這種類型電影的需求,也非常適合放在暑假尾聲,用來收心的影視娛樂。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ref=br_tf&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