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能在想要守護的人身上,找到自己最大的勇氣。

The source of our greatest courage is always those who we want to protect the most.

鬥魚 (The Outsiders),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K3KLA

在教授父親嚴格的教育下,裴語燕在校當個好學生、在家規矩練著琴,依循著父母的願望,就像個牢籠裡的金絲雀安靜地活著。直到她遇見了于皓,那個在街邊幹架的混混、那個衝進教室謝謝她的學生、那個攔住公車遞上情書的男孩。雖然兩人世界天差地遠,他仍忍不住抓住這令他心動的愛情,看著燕子微笑開心的樣子,于皓決定用盡所有保護這闖入他青春歲月女孩。

如果你看過當年的電視劇版本,一定會覺得那是成長時一段美好的回憶。去年重拍的電影版重新敘述了這個故事,同時啟用了許多新的年輕演員,也賦予了《鬥魚》一個不同感受、但同樣感動的新詮釋。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