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做得再好,還是有人會懷疑你;所以最重要的,是一直相信自己。
People will never stop doubting you no matter what, so you should never stop believing in yourself.
跨界玩家 (Gran Turismo), 2023
#Podcast線上聽:https://lessonsfrommovies.pros.is/5862tb
YouTube影評:https://bit.ly/3r0imY7
片名裡的Gran Turismo的正式中文譯名叫做《跑車浪漫旅》,其實是電玩大廠Sony PlayStation旗下一款相當熱銷的產品,從1997年推出以來就因為極為講究的真實性大受玩家歡迎。而《跨界玩家》雖然說是改編自《跑車浪漫旅》,但電影的故事其實和遊戲的劇情無關,而是敘述一名真有其人的遊戲玩家成為真實世界賽車手的神奇經歷。
這部電影的導演Neill Blomkamp你應該也很熟悉,他之前的幾部作品像是《第九禁區》《極樂世界》以及《成人世界》等都結合了令人讚嘆的電腦特效以及動作場景,並且對人性都有頗深的探討。這次他在《跑車浪漫旅》中他發揮他專長的同時,成功地融入了遊戲中的許多元素,幾場虛擬與實景交錯的賽車戲碼讓我們看得血脈賁張,在大銀幕上搭配音響更有身歷其境的刺激感!除此之外,我們也跟著男主角的車隊遊遍世界各地美不勝收的賽道,真真實實地欣賞了一場跑車浪漫旅!不過當電影講述男主角在追逐夢想過程中遇到的挑戰,尤其是不被父親理解的苦的時候,又能感受到他處理情感時的細膩,甚至最後一幕父子倆的對手戲還讓我差一點紅了眼眶。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