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什麼都不知道,就不要假裝什麼都知道。

When you don't know anything about me, stop pretending you know everything.

城堡岩 (Castle Rock), 2018
YouTube影評:https://lessons.pros.is/KFRF6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宇宙誕生!原創恐懼心理燒腦劇!
🔥《刺激1995》的監獄 +《牠》的小丑,會是一個怎麼樣的故事?
🔥神秘男子的能力?『閃光』是什麼?第二季怎麼發展?影片一次告訴你!
🎁第一集免費看:http://bit.ly/2lNUdSN
🎁史蒂芬金電影宇宙:http://bit.ly/2m1IMa2

如果你喜歡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作品,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部影集;本劇取材自他歷年來許多經典作品,並且承襲了他的特色與風格,甚至還融入了不少他作品裡的地點、人物、以及世界觀,堪稱是個『小史蒂芬・金宇宙』。

這部影集雖然是以超自然現象的靈異事件作為出發點,但是故事卻是以『人性』與心理學恐懼作為核心,並且試圖探討所謂的『詛咒』與『命運』到底是否存在,又是否可以破解與挑戰?劇中雖然有血腥畫面但並不多,整體還是靠著劇情轉折與氣氛鋪陳取勝,而幾位主要演員的表現很出色,尤其男主角Bill Skarsgård更是畫龍點睛,光是用他不帶情緒的表情就足以讓你頭皮發麻。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