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是讓對方成為自己最大的弱點,然後再用盡全力守護彼此。

Love is letting someone become your greatest weakness, then doing all you can to protect each other.

愛的迫降 (Crash Landing On You), 2020
YouTube劇評:https://lessons.pros.is/QLNNW

🔥好哭好笑好浪漫,討論度爆表韓劇深度解析!
🔥尹世理如何把恨化成愛?利正赫如何學會求助?新影片告訴你他們的轉折!

其實我們平常看的韓國電影比韓劇來得多,但這齣劇集倒是近年來讓我們感到特別耳目一新,周周跟著追劇的!故事敘述一個南韓的財團千金尹世理,意外進入了北韓境內,遇見了一名軍官利正赫,兩人卻發展出了禁忌之戀⋯上半部的劇集主軸,聚焦在利正赫幫助尹世理偷渡回南韓,並在過程中愛上了彼此。而聚集的下半部,則是敘述尹世理回南韓後所面臨的波折。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結局是什麼,而且許多媒體報導,都是聚焦在男女主角的『大量粉紅泡泡』上,我們還是推薦這齣劇,因為我們覺得故事不只是以愛情為核心,其實更觸及到了『自我轉變』的議題上,甚至因為編導戲劇化地設定了南韓人遇上了北韓人的文化與軍事衝突,更讓其中的愛情與自我,有了更多的發揮空間,讓觀眾在誇張又緊湊的劇情中也能投射自己。

另一方面,每一集的最後,都會揭露當集重要事件的彩蛋,而這些彩蛋又會扣回到人物的心境轉變,所以在誇張的劇情中,增添了角色的可信度,為每一集畫下完美句點,並開啟對於下一集的期待,真的是神來一筆!

所以今天的節目,我們會解析男女主角的轉變與他們教我們的事。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打開字幕、訂閱我們的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就不會錯過下一支《愛的迫降》相關影片上線時的通知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