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容易的是做出承諾,最難的是守住承諾。

There's nothing easier than making a promise, and nothing harder than keeping one.

手札情緣 (The Notebook), 2004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MNH5C

Noah是一個窮小子,卻愛上了富家千金Allie。背景的差距使得他們兩人相愛的過程受盡了波折,也曾經因為爭吵與誤會一度分手。失去了彼此的兩人雖然嘗試著過著沒有對方的人生,但卻發現少了對方,人生就少了原本的美好。兩人和好之後終於能夠廝守終生;而且就算到了老年,Allie失去記憶,Noah還是不離不棄,每天都陪著Allie訴說著以前的種種。

『天長地久』、『一輩子』這些承諾,熱戀時誰都會說,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夠守住呢?這部浪漫又感人的電影,現在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