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愛就是我為你妥協,你為我讓步。

When two people really love each other, they'll compromise for one another.

愛的迫降 (Crash Landing On You), 2020
大戶小愛徵選活動:https://lessons.pros.is/QLSHD

韓劇《愛的迫降》已經播完一個多月了,但在NETFLIX上還是受到觀眾喜愛,長期佔據前五名的最高收視⋯我們曾經為《愛的迫降》做過兩支YouTube劇評,深度解析尹世理與利正赫這兩個有著截然不同性格的角色,為了彼此做出改變的深度解析。

尹世理出身自南韓上流社會,靠一己之力開創事業。聰明幹練的她,在與人互動時,從不曾吃虧。但卻因為一場意外,讓她受困在北韓。為了生存,只好暫時躲藏在發現她的北韓官兵利正赫的家中。

工於算計的她,本來只想利用別人來自保。但尹世理卻漸漸愛上利正赫,不僅變得多愁善感,甚至還多次甘願為利正赫冒險犧牲:以前在聖誕夜會強迫屬下加班,還對送禮這件事嗤之以鼻的她,現在卻細心佈置利正赫的家,準備聖誕禮物給他。即便自己很想回家,但看見利正赫受傷,卻寧願留在醫院守護對方。甚至為了利正赫不要再身陷險境,她寧可假裝結婚,狠心將最愛推開,只希望他能夠平安幸福。

但尹世理的心意,更堅定了利正赫對她的付出,甚至願意為了她爬過漫長邊境,即便被判定叛國罪,終身監禁,也在所不惜。

就在他們屢次為彼此犧牲、妥協的過程中,兩人的感情基礎更加深化了,即使一生都得分隔兩地,他們願意為彼此讓步的心意,終究讓他們找到長相廝守的方式。

他們的故事『很離奇』,但願意為愛妥協的信念,卻『很日常』。相愛有很多種方法,其中一種,最難得的,就是不去算計,純粹地付出。歡迎點擊圖片或連結,告訴我們,『你和最愛的他相愛的方式』,就有機會獲得上萬元獎金與獎品,給對方一個浪漫的驚喜喔!

活動網址:https://lessons.pros.is/QLSHD

#DAWHO相愛的100種方法
#永豐銀行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QLSHD%3Ffbclid%3DIwAR1kYyuqtYm4rKlMeaaf1DfL5zUgqs_CByy-xkdEJgjxNbMD9bCsaanUlok&h=AT3ooIJRwkapCUO7qJ6PO9omxulij0t7DGiwqL48TLDXPnE6Tzx3HsAEd5meqPUn-ctCPxWqnixF6zMwRa5iWRHvmxstVj_rSHrdo74VgKtnhQWWzHuCDawpZMc1NaHVFpThYKQp4C6rInAk03Fg2uosRknvN_lK-JAdRFOfcgcrAoT0UaY3aLDDkip-YWzdrPOpqcJhXDZ9jXJU6Am5x5M05yMvfUkOVK39b_0N52HzsRS0gG8X6M8hycjLPgcimn-xOY1E6elhjT2Sw2lrZvO6e1QmB5B6V180lXvTyQOArS3oo-r7UZrnspPk-yVqROHsbpoCIP20dDD4AlHxB1sltXE_CDLRNaSALAfOyHmHU9HdqlBP-uDKsoG54VWVnRT5GR1LQGqG8iuFdL-_EOTjd4JYJUWVuPA4OIida7pLK-_0SXf6Sk6sHkpqSXKbYXCO7xJI5UWsIV1Tr24QsvGg-Uxk7oN33SzQ2m68jDt7kqwAVgIIMwB_H4ZL4am9T94dbx9YvPOf9qZE_IsMEMvQsJErd_VElO9qEN-rCMXj0ps9SxlIPLPU5rcEuAie2iO_5cUWkvB4QAtQCuDVKn9lXKmY1Ntnb3dN2LlYzDNQ-s0iMv36IfjJ1G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