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最重要的,是用心;這樣你才能感受那些無法表達的心情,以及說不出口的話。

The key to communication is to use your heart. That way you can understand feelings unexpressed, and words unsaid.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 (Bento Harassment),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QRGNH

住在日本八丈島的單親媽媽香織育有兩個女兒,小女兒雙葉是讓人想把她"蕊死"的叛逆高中生,要溝通還只能用手機簡訊,讓香織很抓狂。但香織也不是省油的燈,誰說媽媽手作便當一定是用愛料理,灌注超強怨念的便當,才更色香味俱全!香織決定用便當與女兒對決,無法說出口的一切,就用便當來表達吧!絕讚的「造型便當」,怨念貞子、搞笑藝人一一登場,再用各種食材料理,把心聲全寫進菜色裡,這一招不僅讓雙葉的便當在校蔚為話題,更讓香織架設的便當部落格一炮而紅!

這部暖心又美味的電影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推薦喜歡日本電影的朋友或大家可以帶著媽媽或帶著女兒看看~不過做媽的可能要小心,本來想說可以讓孩子們體會作媽的辛苦,但應該會有很多孩子反過來要求媽媽做可愛便當吧😀!

<心得>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QRGNH%3Ffbclid%3DIwAR1nmVPqrWSyJk7PmIFD2pMlAANcobGqfnjKJDkGbMQRniUg_nz8nxezpWE&h=AT2M0Xy5MR2OB0rUNm2MA04zp3-dC5WlrG9mmZNxjD2FlrYKfeT_UrO8N-GJxmHMoT1uqhzC2cJoZvejJdNGTHiZfPUhmqdD8SMziiaWJvQDjh8ZDsLnSewd4brU8Sh1VGGMiwH_nAagPJG6GzyJrmCuBPE3ybOOWW0SjIRu12Q67KOEMVrf_-Hr7xjFTmp4gYH6rFWdZVrIu8hH8_zAwXz5pVOo82J97wRXT_FLjhaCF10SQOvExmoNS0GQZT5r9yucUnysSuHrrVfyD_8Z9B8__7rnZhPw5bGpQf7VN7QbSymfk-BqBHmDRWWv4XYya4oiJxh14GN9sZsTJKxY0EDM-6zQNI2fcJbOQzUNOjJNFp0hOpO8o2vAnWKNw-eD6tShxQOtRB_56_nrE5CT_SIthZ33upRNTXL4gODQsbwZesnK2duPNV1VUqC80v-L6i5bws4EnA3O3PAyVqOeOzhigtoT27wkBonz3IWzeLagqjkTugamARWnwdI4TX6YwRQinphxJcamL_wPXPcGTIfWF4_DL2ce-EwqrVZxEI2U4EWCeErU36QqLzdLqSSDzoLNWFNlt2rCOhJqBLmLLKt2dRaFLheg-fbNF8CIcAAUbUybvfMyw44C0O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