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總會有逼著你改變的事,所以更要感謝陪著你成長的人。

There will always be things that force us to change in life, so we should thank those who stayed with us as we grow.

未來的未來 (Mirai),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se.is/HTSSP

細田守身為動畫長篇導演的時間不算長,從2005年開始至今執導過6部長篇動畫,但是每一部不只票房成功,更是獲得了廣大觀眾的熱烈迴響,也讓他成為了日本新世代最重要的動畫導演之一。這次的作品,故事敘述一位名叫做『訓』的小男孩,某天遇見了一位神秘的女孩,卻自稱是他來自未來的妹妹。因為妹妹的名字就叫做未來,所以小訓就稱她為『未來的未來』,也呼應了本片的片名。

他的作品風格很鮮明,但是最吸引我們的除了細膩的畫風之外,每部動畫裡面的故事總是會打動我們的內心深處。細田守的許多作品都環繞在『家』這個主題上,而他自身的家庭經驗也往往是他的靈感來源。

這部優質的好片,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