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人以為快樂是要用等的;迷惘的人以為快樂是要用找的;知足的人明白快樂是用珍惜的。

The lonely ones wait for happiness; the lost ones look for happiness;  the happy ones cherish happiness.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It's Okay to Not be Okay), 2020

7+8集童話解析:https://lessons.pros.is/UH8VA

🔥播到第八集,其實媽媽的真相已經昭然若揭了?
🔥最新兩集童話解析!誰是春日之犬?誰是美女,誰又是野獸?
🔥爸爸提到的那首童謠,其實非常關鍵!新影片告訴你真相!

我們在上週推出了熱門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兩部解析影片:介紹高文英的魔女戰袍,以及6大童話故事,發現大家都很喜愛這樣新鮮有趣的另類解析。

由於女主角高文英是童書作家,所以在每一集中,劇情都會環繞在一個『暗黑童話』來展開。透過某個角色口述一段童話故事,來反應他們各自在現實生活中所經歷的挑戰。在前六集中的六個童話故事都特別地悲催,讓我們也為劇中角色的悲慘經歷落下眼淚。

而在第7與第8集的更新裡,同樣述說了兩個童話故事,故事的劇情也反映在角色們的改變上。為角色們帶來更多的曙光和希望。所以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想要藉由分享第7與第8集的童話故事:『春日之犬』跟『美女與野獸』,以及角色們如何從故事以及身邊的人們找到啟發,擺脫原先的偏見與執著。接著我們會根據目前為止出現的線索,預測影集接下來的走向,並且做出一些非常大膽的假設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