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們的心裡充滿了愛,只是有時表達的方式很怪。  

There's always love in the family, only sometimes they express it somewhat strangely.

夢想之地 (Minari), 2021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j88d7

一個懷抱美國夢的韓裔家庭,父親雅各一心追求夢想新生活,毅然捨棄大城市的一切搬到遙遠的阿肯色州,打算建造一座屬於自己的農場。不料生活環境與人際關係的劇烈轉變,使得家庭成員無法適應,演變成他和老婆莫妮卡一次次的生活爭端,彼此的感情也逐漸出現裂痕。 就在這時,從韓國遠道而來的奶奶搬來與他們同住;嗜賭成性、滿嘴髒話、又不照牌理出牌的奶奶,雖然成為小男孩大衛的惡夢,竟也意外使得瀕臨分裂的家庭,重新回憶起最初懷抱夢想時的模樣,漸漸凝聚起彼此之間的感情。
相信許多人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都被片中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尹汝貞所飾演的『阿嬤』這個角色給圈粉了。在小小孫子心中,這個阿嬤跟心中想像的天差地遠,不僅不會做飯、不會烤餅乾,還滿口髒話、穿男人內褲。不僅如此,臭臭的阿嬤還要跟自己睡同一個房間、每天煮臭臭的鹿茸湯逼自己喝,還在朋友面前取笑自己!但他即將發現,這個阿嬤對自己的愛,卻是比任何人都還要深!你也有一位這樣特別的阿嬤嗎?那你更加不能錯過這部優質作品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