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釋懷以後你會發現,過去的那些舊傷,如今都讓你格外堅強。

Once you have moved on, you will realize how much stronger those past wounds have made you.

花椒之味 (Fagara),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TUHKX

在旅行社工作的夏如樹得知父親突如其來的死訊的同時,
發現原來自己在台北、重慶兩地各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夏如枝及夏如果。
來自三個不同地域、性格迴異的三姐妹,在父親的葬禮上首次碰面,
明明陌生却有著血緣的牽絆,同樣面對著父母離異的創口與生活的惶惑...
 如樹毅然决定繼續經營父親留下的火鍋店,獲得重新認識親情的契機。
三姐妹因上一代人的愛恨糾纏,在破碎家庭關係中成長,
也因此相遇相知,互相依存,重拾修復關係的勇氣,也療癒了成長的傷口。

這部非常好看的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