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珍惜就離開,不想放棄就堅持,不想後悔就行動。

Leave if you're not being appreciated; persist if you don't want to give up; act if you want no regret.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U Motherbaker), 2020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QSE8X

🔥收視口碑爆棚台劇,最新進度解析!
🔥網路盛傳彩香有『婆婆的10大原罪』?讓我們一一分析給你聽!
🔥迷信、重男輕女、一廂情願,這些問題其實都情有可原?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我們在影集剛開播時,曾經做了一支前導介紹,解析三大劇情線以及兩個女主角,也就是婆媳彩香與小鷗,也獲得許多的迴響!
在播出了兩個月之後,我們更加覺得這齣劇非常成功地將『台灣典型長輩形象』呈現在婆婆彩香的身上。另外,劇情為彩香鋪陳的心路歷程,在演員鍾欣凌生動的詮釋之下,讓一個保守又傳統的婆媽,變成了一個令人心疼又可愛的角色,也讓我們理解到作為一個婆婆或母親的心酸與掙扎。
所以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分享彩香10個,作為婆婆或母親,被外界認定的刻板印象,並且藉由劇情的解析來為她平反。
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我們的頻道,並且開啟字幕。我們也會在Podcast頻道上聊更多《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歡迎到Apple與Spotify等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就可以免費收聽喔!

【Podcast 收聽資訊】
Apple Podcast:https://apple.co/3fZIWpl
SoundOn:https://bit.ly/2CD0edl
Castbox:https://bit.ly/2CMjgy8
Google Podcast:https://bit.ly/2BeuhrA
Spotify:https://spoti.fi/2BGZ4Nx
SoundCloud:https://bit.ly/2BhmAkh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